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e呼善应

市长信箱写信须知

时间:2021-01-04 来源:

 

  江城足球网政务门户网站“市长信箱”栏目是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江城足球网各级党委、人民政府以及其工作部门的意见和建议的网上诉求窗口。

  根据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关于坚持党建引领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要求,“市长信箱”栏目整合至江城足球网“e呼善应”社会治理指挥平台。您的来信将直接推送至“e呼善应”平台,我们将按程序向有关责任单位交办和转办,并在规定时限内由相关单位向您在网上反馈处理结果,欢迎您的来信!

  为了更好地给您提供服务,请在写信时务必注意:

  1、您在写信时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规章,遵守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不得发布、传播虚假信息和有害言论。

  2、您在写信时请注意一信一事,说明事情原因、过程,提出您的要求,请尽量做到简洁、清楚、明白。同样内容的信件提交一次即可,不要重复提交;如果有多个事项需要反映,请分别撰写提交。如果您要反映的问题涉及法律诉讼,请直接与法院、检察院联系。

  3、您在写信时请留下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email)地址等联系方式,以及时联系回复;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

  4、您认为来信内容需要保密不便公开的,请注明“保密”,并请妥善保存“查询码”,以便随时了解信件办理情况;否则,我们将一律视为您同意,并将信件内容和回复内容进行公开。

  滕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工作有赖于您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