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e呼善应 > 来信选编

大同实小附近交通以及学生安全的问题

时间:2021-05-21 来源:

市民刘先生:

大同实小东门赐宴街每逢放学的时候都会堵成一团,最近实小为了缓解老师开车进校难的问题在学校东墙中段又开了个门,很多家长都在这里形成新的拥堵点,孩子从这个门进去以后需要上楼梯经过操场才能入校,赶上刮风下雨,孩子们爬上楼梯,再穿过宽宽的操场,狼狈不堪,上楼梯拥堵的时候孩子们也会有安全隐患,这一切只为了老师开车入校方便而让孩子去爬楼梯,并且增加了一个拥堵点,学校做法不妥,我建议 1.关闭新开门,让孩子和老师错峰入校,开车的老师可以早入校十分钟 2.在赐宴街路段当中增加护栏,这样才能让路边的车随停随走,减少逆行和随意停车的行为,保障道路高效通行,东门口可以留出缺口方便老师开车进出。

江城足球网教育和体育局:

去年12月份,我校为了保障学生入校安全,实行人车分离,在学校东墙中段增设一处学生入校通道。 学校接到市教体局转来的反映我校东门赐宴街每逢放学道路拥堵的来信后,高度重视。学校会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在赐宴街路段当中增加护栏,让路边的车辆即停即走,减少逆行和随意停车的行为,保障道路高效通行。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并配合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学校门口道路畅通。

公安局

感谢您对交警工作的支持与关注,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安排辖区中队实地调研学校周边道路情况,已于校方沟通,关闭新开东门,让学生与老师错时进校,赐宴街属于街道管养,根据道路情况我们会同交院专家进行实地调研,此路段为学校周边道路,为方便接送学生上下学此路段安装护栏会更加拥堵,因此不建议在此处安装护栏。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