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e呼善应 > 来信选编

滕州26路公交车整改问题

时间:2021-07-23 来源:

市民邢先生:

现在从妇幼保健院到安居小区这一路线,只有26路一班车能做,而且还得等一小时才能等到车,能不能增加几辆26路车,或者开通一下其他路车。现在坐公交外出很不方便。

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一、核查情况 江城足球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所属26路线是一条城区公交线路。早6时至晚7时由火车站双向对开发车,途经平行路、学院路(含安居小区站)、龙泉路(妇幼保健院附近有夏庄站、冯村站)、永昌路、善国路、荆河路等路段,平均间隔18分钟一班。 

二、问题原因 26路是新能源公交车,该线路车辆购置较早较为老旧,若出现车辆临时故障或遇到早晚高峰期道路堵塞的情况,容易出现等车时间长的情况。 

三、解决措施 已要求该线路驾驶员进一步做好班点运营工作,科学管理调度线路车辆运营间隔,为乘客出行提供便利。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目前暂无增加该线路车辆和新增线路的计划。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