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推荐  >  推荐文章

换季冷空气来袭 一早一晚气温低

时间:2019-09-19 来源:滕州日报

  白露节气过后,我市天气阴晴相间,气温出现了些许下降。9月17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我市以多云间阴天气为主,期间或有一次小雨天气过程。因为冷空气南下,再加之多云阴天居多的缘故,本周的天气较为凉爽,最高气温在26℃上下,19日的最高气温更是只有25℃,市民将感受到久违的凉爽天气。

  本周初始,我市最高气温为28℃,为本周最高温。随后,伴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天气将逐渐凉爽。19日我市气温将进一步降低,最高气温仅有25℃,最低气温在17℃左右,也将凉意十足。20日我市最低气温将进一步下降,仅有15℃,夜间要注意保暖,外出的市民更要及时添衣,谨防感冒。

  本周末,气温还会略微拉低。22日我市将以多云转晴天气为主,最低气温仅为13℃,最高气温为25℃,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且早晚时气温较低。

  “根据最新天气预报显示,本周气温普遍不是很高,主要是从17日开始,西伯利亚地区酝酿一股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国,由于冷空气强度很强,位置偏东,而且分裂成两路,有望跨过长江,打散副热带高压,所以之前出现的‘秋老虎’天气也很难再出现。随着季节的变化,30℃以上的高温天气逐渐成为‘过去式’,凉爽的秋季即将开始,提醒市民时刻注意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市气象局工作人员说。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