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推荐  >  推荐文章

北辛植物园景观曲桥护栏全面修复

时间:2019-09-19 来源:滕州日报

  北辛植物园自建成以来,景区内的景观曲桥是市民钟爱的散步休闲好去处。然而,有的市民发现,部分木护栏受损严重,数根护栏早已不见踪影,护栏丧失了防护作用,存在安全隐患。近日,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北辛植物园管理办公室施工人员对景观曲桥上缺失、损坏及松动的护栏进行了修复,给市民创造良好的休闲环境。

  “北辛植物园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可就是这样的美丽景点,却频频遭遇不文明行为的伤害。有人为方便下水钓鱼,把景观曲桥上的护栏木条撬走了,没有护栏保护,行人在此处散步存在隐患。另外,景观曲桥上的地砖也被破坏过。这些不文明行为,让原本美丽的曲桥变得伤痕累累。”市民王女士说。

  针对这一问题,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北辛植物园管理办公室组织施工人员,对景观曲桥的木护栏进行了修复。“我们在巡查时发现,桥上的木栏杆有缺失、损坏的情况,随后便安排施工人员对此进行了修复。”市政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北辛植物园管理办公室主任颜玉河说,今年4月份的时候,木栏杆损坏比较严重,维修力度比较大,没想到才过了几个月,木栏杆又被破坏了。针对缺失损坏的木护栏,他们进行了维修加固,同时栏杆表层全部打磨一遍,重新粉刷了室外防腐木专用桐油。

  目前,北辛植物园景观曲桥已全面修复,市民休闲娱乐安全更有保障。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