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精彩推荐  >  推荐文章

普通话水平测试将于本周末举行

时间:2019-09-19 来源:滕州日报

  近日,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布《2019年上半年江城足球网面向社会人员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普通话水平测试将在2019年9月21日、22日进行。

  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为2019年9月21日、22日上午8:30,下午13:30,测试地点为市教师进修学校。测试结束约两个月后考生可登录江城足球网省教育厅网站普通话成绩查询系统查询个人成绩,成绩合格后可办理由省语委办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

  《通知》提醒广大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根据《江城足球网省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考试要求及考试纪律》,对由他人代考或替他人考试者,成绩作零分处理,代考者和被代考者三年内不得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严禁各种形式的违纪、舞弊现象发生,一经查实,将依照相关规定处理,希望广大考生诚信应考。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