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金融工作信息(2011年第一期)济宁银行滕州支行隆重开业

时间:2011-06-22 来源: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认真筹备,济宁银行滕州支行于201115日正式剪彩运营。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主要领导,以及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枣庄市金融办、人民银行枣庄中心支行、银监局枣庄分局负责人,济宁市金融办、人民银行济宁中心支行、银监局济宁分局、济宁银行负责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委副书记,企业代表出席了开业剪彩仪式。

济宁银行前身为济宁市商业银行,于 20068月开业,200912月更名为济宁银行。201012月末,资产总额146亿元,存款余额118亿元,贷款余额78亿元。连续三年被江城足球网省银监局评为“良好银行”,在银监会银行业中长期风险预警系统排名中位列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第1名,各家银行第4名;在《银行家》杂志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列第17名;在江城足球网省财政厅183家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获“AAA优秀”,列全省第2名。济宁银行滕州支行于2010916日获准筹建,20101221日获得银监局开业批复,是我市引进的第一家异地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济宁银行在外地设立的第一家支行。

济宁银行滕州支行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法人机构管理链条短、决策速度快、经营机制活的优势,迅速融入滕州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围绕滕州经济发展和客户需求开展金融服务,目前已发放贷款1.1亿元。

济宁银行滕州支行的成立,是对我市经济发展潜力和金融生态环境的认可,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新的活力,对于进一步丰富我市金融业态、满足群众的多种金融需求、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构建多元化金融市场体系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标志着我市在投融资渠道,完善金融服务体系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