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滕州专题 > 2021年专题 > 建党100周年专题 >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8-19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8月17日,市委书记陈永生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市委副书记刘洪鹏,市委常委高欣、刘庆东、薛登峰、李义、王涛、康凤霞、樊猛出席会议,市领导李健、宗大全、朱晏辰、杜茂广、秦升学、张传纲、张晓翠、杜孝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枣庄市委书记陈平同志来滕调研讲话精神,研究了江城足球网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安全生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工作。

会议指出,在经济开发区成功创建国家级开发区,各项工作进入决战下半年、决胜全年度的关键时刻,枣庄市委书记陈平同志来到滕州,深入调研开发区建设、机床产业以及联泓公司发展情况,提出了具有很强针对性、实践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滕州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也为我们明确了努力方向,坚定了发展信心决心。江城足球网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陈平书记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安排部署上来,尽快拿出落实举措,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拉出时间表、路线图,一项一项抓好贯彻落实,坚定不移做大做强高端装备、高端化工两大千亿产业板块,全力打造全国一流开发区。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抓好外防输入,突出加强重点地区来滕人员核查登记,强化进口物品管理,做到全面有效管控。要全力加快疫苗接种,强化疫苗调度保障,进一步优化接种流程,让群众少跑腿、少等待。要全力盯紧重点领域,树立“医院内零感染”目标,严格执行发热病人闭环管理要求,加强医务人员、在院患者以及陪护人员的防护管理;统筹做好秋季新学期各个环节的疫情防控,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针对车站、酒店、宾馆、商场、服务区等人员密集场所,严格实行佩戴口罩、“三码”查验、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确保管控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服从市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调度,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扎实做好备战准备和实战演练,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运行。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全力抓好政治安全、经济安全、金融安全、生产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危险化学品、煤矿、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燃气、校园安全、防溺水等重点领域,不间断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镇街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领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如遇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同时,要全面梳理生态环保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风险点,全力抓好破损山体、畜禽养殖污染、国控断面水质超标、南四湖流域水污染等各级环保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确保生态环境保护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指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扎实开展“无诈”社区(村居)创建,统筹推进全面宣传、重点宣传和精准宣传,切实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筑牢全民防诈的“铜墙铁壁”。要坚持上下联动、协同配合,认真研究防范措施,创新技术反制,杜绝监管漏洞。要加强队伍建设,经常组织开展专业培训,不断提高分析研判水平,以队伍的专业化应对犯罪的职业化,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李卉 赵铖栋 报道??刘莹?摄影)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产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