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滕州专题 > 2021年专题 > 建党100周年专题 > 新闻动态

担当实干开新局 乘势而上求突破——江城足球网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2021-08-18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智慧和力量切实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努力在实干苦干中增长才干,不断提高“争”的意识、增强“争”的本领,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大坞镇党委书记陈凡锋表示,大坞镇将围绕创建乡村振兴特色镇、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主抓手,瞄准珠三角、长三角等重点区域,靶向发力、定向招引,招引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支撑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力争全年引进过5000万元项目6个,其中过亿元项目3个。聚焦工作重点,坚持“四个一”项目推进机制,努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力争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亿元以上。加快坤诚玻璃纤维、瑞科天启微矿分离等在建项目建设,推进兴硕环保危废无害化处理等项目落地,并充分发挥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土地空间潜力,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和废弃厂房,为壮大产业提供支撑。

市医疗和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奚修志表示,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建立更加成熟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全面深化待遇保障、筹资运行、医保支付、基金监管、医药服务供给、公共管理服务等关键领域改革。健全完善公平适度的待遇保障机制、稳健可持续的筹资运行机制、管用高效的医保支付机制、严密有力的基金监管机制,加快建设覆盖全民、统筹城乡、公平统一、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推进医疗保障和医药服务高质量协同发展,加快医疗保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减轻群众看病就医负担,让医疗保障更好更公平地惠及广大群众。

木石镇党委书记、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管委会主任赵炜说,木石镇将聚焦高端化工产业,全力做好“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创新招商方式,引进一批优势化工项目。树牢“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理念,优化项目建设环境,确保鲁南化工己内酰胺等23个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加大政策资源要素倾斜力度,谋划好鲁南化工高端醇基新材料绿色产业园等29个项目,确保尽快落地,推动鲁南化工、联泓新科链式发展,打造百亿强企。加快渤瑞环保公司上市步伐,抓好绿灵生物等5家企业“四上”培育,打造一批具有行业影响力和带动力的龙头企业、领军企业。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项目以及污水处理厂、危化物流中心、园区道路等工程建设,打造“六个一体化”园区,打造全国一流高端化工新材料产业基地,为做大做强高端化工千亿级产业集群作出新贡献。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卫民表示,市司法局将围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目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深化“1+4+5+N”法律服务代理机制,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全方位、宽领域的法律服务。坚持“把非诉讼纠纷化解机制挺在前面”,持续推进非诉讼纠纷协调化解一体化解决机制建设,全面加强诉源治理,凝聚基层社会矛盾化解合力。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为民服务送到企业、群众家门口,弘扬法治精神,讲好司法故事,展示良好形象,贡献司法智慧。

(朱婷婷 报道)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产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Webmaster@tengzhou.gov.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