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往期活动

江城足球网北辛派出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6-09 来源:江城足球网政府办公室

为彰显新时代公安机关新风貌,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一步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充分展示公安机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增进广大人民群众的沟通与联系。6月8日,北辛派出所特邀请辖区各校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到文化路社区警务室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

期间,民警分批带领师生们走进文化路社区警务室和安防体验馆内,就派出所和警务室概况、警力配置、日常警务活动作了介绍。就近年来派出所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打击黄赌毒、反恐防爆等工作进行详细的讲述。


随后,民警邀请师生参观了文化路社区警务室,让其了解北辛派出所在基层党建开展的相关工作和创新做法,运行社区警务“1144”工作模式,推出“融警安驿”新时代社区警务工作理念,构建“警务+网格+自治”的新型平安共同体,车驾管业务进社区,警务助理、平安志愿者、网格员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在民警的带领下到安防体验室进行了现场体验,民警耐心的讲解了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灭火器的正确使用、如何正确拨打报警电话等,通过人机互动、情景模拟,让其在趣味游戏体验中掌握防骗、防火、反恐、交通、毒品等安全知识,有效提高其防范能力和水平。通过现场观摩、互动交流等形式,进一步展示了警营风采。最后,向师生们发放了警民连心卡和便民服务宣传单,并合影留念。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师生亲身体验警营生活、深入了解公安工作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创造了良好条件,搭建了警民沟通桥梁,增进彼此理解与信任,有效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