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往期活动

江城足球网财政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7-16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部署要求,全面提升政务服务工作实效,进一步打造阳光担当财政,715日,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关心江城足球网发展、关注财政事业、积极参与政府工作、了解行业有关情况的预算单位代表、专家学者与活动内容有关联系的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


会上,紧扣财政部门重点工作任务,以深化财政改革、推进政务公开等为重点,全方位介绍财政局职责、2021市财政重点绩效评价工作,并对上半年财政收支情况进行通报。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了政府行政决策的科学性。

“政府开放日”活动的举行,拉近了市民和财政工作之间的距离,受到与会专家学者代表们的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对财政工作和当前财政收支形势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理解,此次活动对于打造阳光、透明、开放的服务型政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步,市财政局将围绕民生实事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重点领域和社会关注热点,进一步拓宽政务公开活动的内容,开展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政府开放日”活动,广泛听取公众意见,宣传各项财政政策,展示财政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让政策更接地气,让服务更加便捷。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