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往期活动

江城足球网民政局举行养老服务机构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6-28 来源:江城足球网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养老服务水平和质量,推动江城足球网养老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满意度625日,江城足球网民政局举行养老服务机构开放日活动,邀请我市人大常委会部分人员、市人大代表、基层工作者、媒体记者等10余人到我市社区综合服务信息平台塔寺社区服务中心金桂园康养中心保利海德佳园·善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4个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实地参观。

代表们在市社区综合服务信息平台观摩


在观摩市社区综合服务信息平台时,代表们听取了关于智慧养老服务平台运行、服务项目、监管措施等情况介绍,实地了解了智慧服务平台与养老服务深度融合、满足老年人多元化养老需求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并查看了相关服务案例。

代表们在塔寺社区服务中心观摩

代表们在保利海德佳园·善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用房现场参观


在参观孝润养老服务中心、保利海德佳园·善园社区养老服务用房现场,听取了相关情况的介绍,察看了各功能分区情况。


代表们在金桂园康养中心观摩


在观摩金桂园康养中心时,代表们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康养中心功能布局、运营模式、医疗康养服务、文化娱乐设施配备、居家生活服务配套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康养中心样板间与指挥监控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社区养老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指出,养老服务是一项重大的民生保障事业,完善养老服务体系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核心与关键,各养老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选优配强养老服务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做好社区养老服务这件事关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要进一步扶持培育规模化、连锁化、品牌化社区养老服务企业,满足老年人养老需求,提高老年人幸福指数。要统筹推进社区治理和养老服务创新,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打牢夯实社区居家养老基础,探索社区治理服务创新经验。要加大社会资本参与力度,提高养老服务供给效率和能力,促进多层次、多渠道、多样化的养老服务更加方便可及。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