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往期活动

滕州大数据产业园举行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5-17 来源:江城足球网政府办公室


为提升相关企业及群众对我市大数据产业园园区建设的认知,513日上午滕州大数据产业园举行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和企业代表参观交流并进行座谈。


园区工作人员带领代表们参观了马铃薯交易平台、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等场所,详细介绍了大数据园区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队伍等基本情况并在随后座谈会议上,就大数据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配套设施及各方面给予的优惠扶持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们对于园区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表达进驻意愿,推动园区运营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