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网站帮助
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帮助

    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简介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有关信息产业和无线电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拟定我市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软件业及其他专用通信网络、信息化建设、网络信息业、信息服务规划建设方面和无线电管理的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

    (二)研究拟定并组织实施江城足球网信息产业发展战略总体规划、阶段性实施方案、管理办法,推进国民经济与社会信息化;审核各镇(街)、各部门、各行业的信息化发展规划及实施计划,并督促实施;负责审核本市重大信息化建设工程项目,并监督实施。

    (三)统筹规划江城足球网各类通信、数据、传输网络的建设。

    (四)拟定我市信息化工程建设的规范和技术标准;负责组织本市重大信息化建设工程技术论证、评估验收工作;指导、协调与组织江城足球网信息资源的开发利用和发布。

    (五)负责组织市内党政专用通信网和政府电子政务的规划、建设与管理;组织协调党政专用通信、救灾应急通信和其他重要通信;保障市内党政专用通信与信息安全。

    (六)负责江城足球网大型计算机网络及国内、国际联网中的重大问题和域名的管理协调及技术监督工作;监督管理江城足球网从事国际联网经营活动和非经营活动的接入单位;管理市级财政用于扶持信息产业和信息化建设专项资金的配置使用。

    (七)指导江城足球网信息网络和信息系统的安全工作,参与对信息安全的监督管理;指导计算机病毒防范工作。

    (八)组织实施国家制定的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通信业和软件业的技术政策、技术体制与标准,指导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与管理。

    (九)承担市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具体工作;规范镇(街)、各部门 信息中心 的机构设置,市信息化管理中心负责各单位 信息中心 业务上的指导、协调和管理工作;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江城足球网北辛中路政务中心

    邮编: 277500

    电话: 0632-5888998

    Email : tzxxh638@zz.shandong.cn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