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网站帮助
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帮助


        “中国·滕州”政府门户网站( http://www.tengzhou .gov.cn ,以下称 " 本网站 " )隐私权保护声明系本网站保护用户个人隐私的承诺。鉴于网络的特性,本网站将无可避免地与您产生直接或间接的互动关系,故特此说明本网站对用户个人信息所采取的收集、使用和保护政策,请您务必仔细阅读:

    1 、 使用者非个人化信息

    我们将通过您的 IP 地址来收集非个人化的信息,例如您的浏览器性质、操作系统种类、给您提供接入服务的 ISP 的域名等,以优化在您计算机屏幕上显示的页面。通过收集上述信息,我们亦进行客流量统计,从而改进网站的管理和服务。

    2 、 个人资料

    ① 当您在本网站进行用户注册登记或申请本网站的某些服务时,在您的同意及确认下,本网站将通过注册表格、订单等形式要求您提供一些个人资料。这些个人资料包括:

    ② 个人识别资料:如姓名、性别、年龄、出生日期、身份证号码(或护照号码)、电话、通信地址、住址、电子邮件地址、等情况。

    ③ 个人背景: 职业、教育程度、收入状况、婚姻、家庭状况。

    ④ 请了解,在未经您同意及确认之前,本网站不会将所提供的资料利用于其它目的。惟按下列第 6 条规定应政府及法律要求披露时不在此限。

    3 、 信息安全

    ① 本网站将对您所提供的资料进行严格的管理及保护,本网站将使用相应的技术,防止您的个人资料丢失、被盗用或遭窜改。

    ② 本网站得在必要时委托专业技术人员代为对该类资料进行电脑处理,以符合专业分工时代的需求。如本网站将电脑处理之通知送达予您,而您未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主动明示反对,本网站将推定您已同意。惟在其后您仍然有权如下述第 4.1.4 条之规定,请求停止电脑处理。

    4 、 用户权利

    ① 您对于自己的个人资料享有以下权利:

    ② 随时查询及请求阅览;

    ③ 随时请求补充或更正;

    ④ 随时请求删除;

    ⑤ 请求停止电脑处理及利用。

    5 、 限制利用原则

    本网站惟在符合下列条件之一,方对收集之个人资料进行必要范围以外之利用:

    ① 已取得您的书面同意;

    ② 为免除您在生命、身体或财产方面之急迫危险;

    ③ 为防止他人权益之重大危害;

    ④ 为增进公共利益,且无害于您的重大利益。

    6 、 个人资料之披露

    当政府机关依照法定程序要求本网站披露个人资料时,本网站将根据执法单位之要求或为公共安全之目的提供个人资料。在此情况下之任何披露,本网站均得免责。

    本网站对于收集、使用、保存、披露、转移、保护及存取资料的措施和做法,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包括个人资料(隐私)条例。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