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公务安全邮箱登录 | 政务服务门户登录 | 

网站帮助
您的位置:首页 > 网站帮助

本网站关于版权问题的声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涉及计算机网络著作权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的规定,本网站声明:

禁止任何媒体在未经本网站书面授权的情况下,转载本网站享有著作权的信息内容,通过本网站发布的信息内容本网站受著作权人委托禁止任何媒体在未获得书面授权的情况下转载。

对于"中国滕州"网站专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表述及其组合、图标、图饰、图表、色彩、版面设计、数据等等未经本网站书面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侵犯本网站的著作权,包括但不限于:擅自复制、链接、非法使用或转载,不得以任何方式建立镜像站点。

凡申请使用本网站内容的许可,应按网站特别规定的原则进行;本网站欢迎各方的申请、疑问和咨询,有该请求的用户可直接与tzxxh638@zz.shandong.cn联系。

本网站内容部分版权声明

“中国·滕州”政府门户网站是江城足球网政务类信息的发布源,同时还组织了大量的反映滕州经济、文化和社会风貌的新闻类、文献类、服务类等方面的信息。本网站编辑人员在自行采写新闻类、文献类、服务类等方面的信息同时,也在国内公开发行的书籍、刊物中选用了一些介绍滕州的文章、图片等资料。被选用的文章、图片等资料的作者,如认为直接选用不妥,恳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予以当即删除等妥当处理。一些单位和部门需要转载本网站上的文字图片等资料时,必须直接与作者联系征得同意,请勿直接转载。

本网站对转载其他媒体或由他方输入的信息概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本网站不保证为向用户提供便利而设置的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本网站繁体中文版内容的免责声明

“中国·滕州”政府门户网站为浏览者免费提供一个繁简文字转换软件(简称“软件”)。本网站允许使用者利用软件将网站内容由简体中文版本转换成为繁体中文版本。本网站不会就软件的缺陷向使用者承担法律责任及不会作出保证;尤其是关于软件就某目的之适用性、品质或可商售性,在无损前述的一般性的情况下,本网站不会明示或暗示地承担如此法定或非法定的法律责任。本网站申明没有批准或赞同繁体中文版本的网站内容,亦不会就繁体中文版本的网站内容接受不论怎样或其他原因产生的责任或法律责任。在不论任何情况下,使用者不可将繁体中文版本的网站内容当成为等同于简体中文版本的网站内容。使用者应根据本网站公布的简体中文版本的网站内容,核实繁体中文版本的网站内容。使用者亦应该在依靠繁体中文版本的网站内容或根据该内容作出行动之前,自费征询独立法律意见以了解该内容的法律地位、有效性和效果。

如果你将本网站内繁体中文版内容或网址传送与第三者,你承诺会将以上「免责条款」同时传送与该第三者,并确保该第三者在浏览本网站内繁体中文版内容之前,接受「免责条款」全部内容。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