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滕州 > 大事记 > 2020年

市委书记刘文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时间:2020-12-31 来源:滕州工作
12月31日,市委书记刘文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枣庄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以及2021年江城足球网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安排等工作。会议传达了枣庄市相关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就做好我市贯彻落实和整改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市委副书记苏学锋,市委常委高欣、刘庆东、薛登峰、王涛、孔祥东出席会议,市领导李健、宗大全、康凤霞、杜茂广、王次青列席会议。
是日,江城足球网委经济工作会议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以更大的信心决心做好2021年经济工作。市委书记刘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市政协主席宗大全,市委副书记苏学锋,市委常委朱晏辰、高欣、刘庆东、薛登峰、王涛、孔祥东出席会议。  
是日,我市召开重点民生项目集中竣工启用会议,振兴路贯通工程、市养老福利中心、市博物馆新馆等3个重点民生项目集中竣工启用。市领导刘文强、马宏伟、李健、宗大全、苏学锋、高欣、刘庆东、薛登峰、王涛、孔祥东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