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致江城足球网民的倡议书

时间:2020-01-26 来源:市卫生健康局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您好,在新年来临之际,恭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防控工作会议,成立工作专班,细化工作任务。江城足球网各部门、镇街通力协作,联防联控,以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正在依法有序、科学有效地开展各项防控工作。

  当前正值冬春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春节期间人员流动频繁。为有效做好相关防控工作,温馨提醒广大市民:

  1、保持充足睡眠和营养,适量锻炼,增强身体素质,提高自身抵抗力。

  2、注意个人卫生,外出回家勤洗手,不要随地吐痰。

  3、注意保持家庭和工作场所环境清洁,室内空气流通。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聚会,科学佩戴口罩。

  4、注意咳嗽礼仪,如脱口罩咳嗽或打喷嚏要用纸巾捂住口鼻,痰液要用纸巾包好丢弃至垃圾桶,并清洁双手。

  5、避免到封闭、空气不流通的公众场合和人群聚集的地方,避免接触呼吸道感染病人。

  6、如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及时就近到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务人员近期是否去过武汉、是否接触过由武汉来滕州人员,是否接触过类似患者。

  7、不要购买活禽和野生动物,避免接触禽畜、野生动物及其排泄物和分泌物。食用禽肉蛋奶时充分煮熟。

  8、如果出现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要佩戴合适的口罩,及时就近到正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诉医生发病前14天内的旅行史、禽类和野生动物接触史、类似病例接触史等。就诊后听从医嘱安排规范治疗,提醒家属或密切接触的朋友和同事如果出现类似症状尽快就医。

  9、近期从武汉及周边地区回滕州的居民要主动告知街道(村、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主动进行14天的居家观察(从抵达滕州当天起计算),如有接触过武汉及周边地区来滕人员的也要从接触日起进行14天的居家观察。

  10、市卫生健康部门每天会在官网网站发布疫情及防控工作情况。请从自身做起,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江城足球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4日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