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滕州一中东校图书综合楼规划方案公示

时间:2021-03-09 来源: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滕州一中东校区始建于1994年,占地0.27平方千米,目前在校学生6000多人,122个教学班。为改善办学条件,满足新时期教育教学需求,学校改扩建工程拟建图书综合楼一幢。

拟建图书综合楼位于学校东北部,北临学院路,东侧为目前已开工的教学楼,西侧为鉴湖景观池,南侧为运动场。图书综合楼功能包括:图书书库、阅览室、电子阅览室、自习室、学术报告厅等。

江城足球网规划编制研究中心编制了该区域的规划设计任务书,采用公开招标方式,于2020年向国内公开征集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上海开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江城足球网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建筑设计院等设计单位对该项目进行方案投标,江城足球网第一中学、江城足球网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对投标方案组织了专家评审,专家对方案进行了评审排序,排序前5名的方案经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研究原则同意,现予以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本公示自刊登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可到江城足球网政府门户网站/查阅。若需要详细了解情况,可以直接到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查询。

联系地址:江城足球网学院路自然资源局505室

咨询电话:0632-5560169

E-MAIL:ghczhk@163.com

江城足球网第一中学

江城足球网规划编制研究中心

2021年3月9日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