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墨子云智能访客平台上线

时间:2021-07-22 来源:市墨子研究中心

为了更好的发挥中国墨子学会和江城足球网墨子研究中心在全国墨学研究领域的引导作用,更好的通过大数据传播和弘扬墨学,更加精准的掌握墨学研究动态,江城足球网墨子研究中心启动了墨子云大数据平台建设平台将充分发挥学会和中心在墨学研究上的学科研究、专著成果、展馆建设及专家学者的优势,打造全球最大,功能资料最全的墨学文化大数据平台。


经过2个月的精心筹备,目前墨子云大数据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智能访客平台建设完成并正式上线。智能访客平台采用了“物联网+大数据”的部署模式,实现了游客的网上预约及访客数据的数字化分析等,平台的使用将对墨子纪念馆、鲁班纪念馆、墨砚馆等场馆加强自身管理,科学应对疫情,精准服务游客,更好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将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

据江城足球网墨子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单位想通过“墨子云”的建设,搭建参观游览的网上平台、墨学文献的资料平台、专家学者的交流平台、传承弘扬的宣传平台、创新治理的管理平台。墨子云智能访客平台是实现场馆创新治理的重要抓手,通过游客预约和大数据分析,能够更加精准的强化场馆建设,更好的为游客提供服务。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推进其它数字化平台建设,更好的传承、弘扬宣传和普及墨子鲁班思想。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