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公示公告

十三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六个巡察组全部进驻

时间:2021-08-04 来源:市委巡察办

近日,十三届市委第十五轮巡察启动。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巡察组将对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滕州高铁新区、滕州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3个单位进行巡察。截至8月3日,市委六个巡察组已全部进驻。

巡察进驻前,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永生在听取十三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和要求等。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提出要求;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本轮巡察将坚决贯彻政治巡察要求,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少数”,对巡察对象落实“两个维护”情况进行监督。坚持把党中央和省委、两级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巡察监督的重要内容,细化监督重点、明确巡察方向,从严开展政治监督,保障政令畅通。围绕财务管理、资金使用、薪酬制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工程领域监管特别是工程招投标等领域深入查找问题,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盯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委巡察组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与干部群众进行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并对干部群众反映的重要问题线索进行深入了解。

巡察期间,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巡察组向社会公布了受理信访的方式、范围和时间。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与本轮巡察有关的问题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认真办理。

分享到: 
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大数据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

江城足球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