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我市“三品一标”认证总数逾二百个

时间:2019-10-09 来源:滕州日报

  日前,在江城足球网微山湖荷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着。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的鸭蛋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后,迅速占领了全国各地高端消费市场,目前订单供不应求。”

  现如今,在我市凭借着名牌效应进军全国市场、取得良好效益的还有“上善青荷”产业、“腾盛黑木耳”等一大批获得绿色食品认证或名牌产品称号的优质农产品,切实让广大农民尝到了甜头。近年来,我市把做强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与打响农产品品牌有机结合,大力实施农产品品牌战略,鼓励企业依标生产,积极开展“三品”认证,切实推进农业标准化建设,确保了农产品质量的安全、优质、无污染。目前,江城足球网“三品一标”认证总数累计达到219个,农产品年产量突破100多万吨。

  为把生产出的绿色农产品卖出去,我市通过博览会、展销会、招商会等多种促销手段,进行品牌的整合宣传,提高公众对“滕州农产品”品牌形象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同时,建立各种形式的农业产业化组织,利用“龙头”组织带动模式,以利益为纽带,以品牌为载体,围绕一项产业或产品,通过培育各种主体,带动品牌价值提升。目前,我市已累计组织60多家企业、100余个产品参加中国国际农交会、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等8个展会。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