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我市保障“三秋”农资供应满足秋种需求

时间:2019-10-09 来源:滕州日报

  近日,记者走进市供销社丰谷农资公司看到,仓库内堆满了尿素、复合肥等各种农资,装卸工人正忙着往小货车上装农资,准备运往江城足球网各农资经营连锁店。“我们4个农资配送中心备足了农资,充分发挥农资配送中心和农资连锁网点的优势,全力搞好秋季农资供应工作,切实满足秋种需求,促进农民增产增收。”该公司负责人苏长学如是说。

  为确保农资供应,市供销社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在认真分析市场形势的基础上,精心组织货源,及时对秋播农资组织供应工作进行安排。各农资经营企业围绕不同区域种植特点、农民用肥习惯和化肥农药使用精准化、减量化的实际,多途径筹集资金,组织采购、生产适销对路的农资商品,保障市场供应。目前,该系统库存农资商品近3万吨。

  在做好农资储备的同时,市供销社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以4个农资配送中心、300余个农资连锁店、16处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为依托,采取“配送中心+农民合作社+连锁店(庄家医院)”的经营模式,构建农资连锁经营网络体系,减少流通环节,做到淡储旺供,发挥了蓄水池的作用,在平抑市场价格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还在开展农业科技宣传和服务的基础上,严格监督企业进货渠道,实行农资质量追溯制度,确保让农民用上放心的农资。”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