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国庆坚守岗位护市容

时间:2019-10-09 来源:滕州日报

  国庆假期期间,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采取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坚持不间断、不空挡、不降标,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市容环境秩序维护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了整洁、有序、干净、文明、祥和的节日环境。

  该局合理调配值班执勤力量,在人流车流密集区、广场公园、大型商场超市周边等场所设立执勤点,做好公共秩序和市容市貌维护各项工作。城区各执法中队采取机动巡查与定点守控、疏导与查堵、集中整治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的工作方式,重点加强主次干道和重要公共场所区域市容市貌管理。此外,积极开展促销活动和噪音扰民专项整治,重点查处对不按相关规范要求悬挂国旗的行为,加强节日期间工地管理、渣土车辆运输管理。突出做好旅游、文化等领域综合执法工作,重点对节日期间旅游景区、旅行社、网吧、KTV、电影院等人流密集区开展有针对性的执法检查,确保节日期间旅游、文化等市场领域规范、文明、合法经营。

  环卫、市政、园林等部门也纷纷按照工作日的标准要求,持续做好本职工作,全力维护、管养好节日期间江城足球网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等。其中,环卫部门根据总体部署,制定了假期城市保洁实施方案,突出做好城市道路机械化深度保洁、夜间保洁,及时清扫燃放烟花鞭炮产生的纸屑等垃圾;市政部门重点做好道路和路沿石修补、桥梁检修、路灯照明设施维护、污水管道维修等工作,同时还对在城区重要道路及节点安装的LED国旗、造型小品等亮化灯具进行不定时的巡回检修,坚持每日开启市民公园音乐喷泉并配合播放表达对江城足球网生日祝福的相关音乐;园林部门则做好了城区园林绿化养护工作,重点对城区主要公共场所和道路节点制作安装的植物雕塑和摆放的鲜花进行日常修剪、浇水等精细养护管理。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