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枣庄市纪委监委观摩组来滕观摩重点项目

时间:2019-10-09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观摩腾龙精线智能制造产业基地

  10月8日,枣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玉波带领观摩组来滕,现场观摩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刘文强、马宏伟、高淦、高欣分别参加活动。

观摩中材锂膜有限公司

  王玉波一行实地察看了腾龙精线智能制造产业基地、中材锂膜有限公司、启迪亚都智能制造项目等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型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招商引资和园区建设等情况,对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观摩启迪亚都智能制造项目

  王玉波认为,滕州围绕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紧密对接省十强产业和枣庄市九大产业,聚焦重点、创新思路,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建设上,推进力度大,建设速度快,经济效益好,传统产业加速转型升级,新兴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建设实现较快突破,让人刮目相看、为之一振,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了新动能。希望江城足球网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定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结合工作实际,狠抓招商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着力招引大项目好项目,加快推动滕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燕鸿 拍摄)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