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2019枣庄智能制造暨创投发展大会在滕召开

时间:2019-10-14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10月12日,2019枣庄智能制造暨创投发展大会在滕州隆重召开。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中国工程院院士王一德、人民控股集团董事长郑元豹、腾龙精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佩君等应邀出席会议。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枣庄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枣庄市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梁宪廷,枣庄市政协主席孙欣亮,枣庄市领导张兵、李兴伟、李爱杰、朱国伟、徐玲、宋淑启、霍媛媛、邵士官、孙英、张敬艳、付廷安、黄涛、张永刚、张德琦出席会议。我市领导刘文强、马宏伟、李健、高淦、高鹏、朱晏辰、刘庆东、薛登峰、韩昌军、王涛、孔祥东,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石爱作致辞

  石爱作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枣庄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和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本次大会,打开了一扇窗,向大家传递着枣庄发展的时代气息。历史上的枣庄,是创新创造的高地,诞生了中华科圣墨子、工匠祖师鲁班、造车鼻祖奚仲,还诞生了我国最早的“民族股份制企业”——中兴煤矿公司,可以说,枣庄具有天然的“创新”基因,创新精神早已深深融入了枣庄人的血液。本次大会,架起了一座桥,拉近了枣庄与各位企业家的感情距离。新时代的枣庄,更是创新创业的热土,我们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在枣庄多走一走、多看一看,增加感性认识,共享枣庄发展机遇;枣庄市委、市政府将继续秉承“为投资者着想、助投资者成功”的理念和宗旨,加大“流程再造”,加快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本次大会,必将开启枣庄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航程。我们将通过技术集成、工艺集成、全要素集成实现创新,不断把制造业由中低端推向中高端,再经过三到五年的努力,推动制造业迈上5000亿元的规模和台阶。我们愿与各位企业家一道,秉持“互利共赢、共进共赢”的理念,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李峰、王文银共同按下鲁班锁启动大会

  李峰和王文银共同按下鲁班锁启动大会。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作了枣庄市重点产业及营商环境推介。江城足球网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宏伟作了滕州投资环境推介。腾龙精线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正德、人民控股集团董事长郑元豹等嘉宾代表作了发言。会议隆重表彰了一批枣庄市外来投资功勋企业家,观看了《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宣传片》并集中签约了正威华能军民融合新材料产业基地、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综合提升等21个项目。

大会现场

  受表彰的功勋企业家代表,各区市邀请的优秀企业家代表以及腾龙精线集团邀请的国内外客商代表,枣庄市各区、枣庄市直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我市其他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国有企业、各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佩恒  拍摄)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