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国家电投集团产业基金管理公司客商来滕

时间:2019-10-14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0月13日,市委书记刘文强会见来滕考察的国家电投集团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照宇一行,就加快推进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市领导薛登峰、樊猛等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刘文强在会见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高照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公司为滕州环保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生态环保产业是新兴产业、朝阳产业,随着国家对生态环保工作的日益重视,产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江城足球网鲁南渤瑞危险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是鲁南地区首家建成运行的环境治理企业,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股改上市工作,迫切需要各位客商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各位客商进一步加大对滕州的支持力度,在稳步推进环保产业布局的基础上,努力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多方共赢。

会见现场

  高照宇说,滕州交通便利、产业发达,是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发源地,而且滕州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文化和旅游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下一步,公司将进一步优化投资布局,与滕州加强沟通、深入对接,努力推动更多的工业项目以及文旅项目落户滕州,助力滕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