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马宏伟会见兖矿集团客人

时间:2019-10-14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0月1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宏伟会见兖矿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岳宝德一行,洽谈合作发展相关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马宏伟在会见中对岳宝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兖矿集团一直以来对滕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兖矿集团是国内煤炭行业的标杆企业,为全国煤炭行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对世界煤炭行业发展也有着深刻的影响。近年来,兖矿集团围绕转型发展、可持续发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谋划布局物流、金融、高端化工等产业,集团综合实力不断增强。下一步,随着化工园区建设的加快,双方将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江城足球网委、市政府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兖矿集团的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实现地企共赢。

会见现场

  岳宝德对我市多年来对兖矿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兖矿近年来改革发展等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煤炭、化工等产业板块发展规划。他表示,鲁南化工经过多年的发展站在了新起点,这离不开江城足球网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是兖矿集团化工产业转型发展的重点,兖矿集团将全力支持驻滕企业做大做强,进一步推进企业提档升级,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