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九三学社江城足球网基层委员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23 来源:滕州日报

  按照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10月18日-20日,九三学社江城足球网基层委员组织社员前往西柏坡、雄安新区和北京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集中学习活动。

  活动中,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观看了社中央发布的主题教育活动系列资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等内容,到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现场学习,接受红色教育。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员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更大限度地调动广大社员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这次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感触良多,使得我对于九三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和技术水平,发挥自身优势,为滕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枣庄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滕州基层委员会科技支社主委杨效娟如是说。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