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08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1月7日,市委书记刘文强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马宏伟,市委常委高鹏、朱晏辰、高欣、刘庆东、薛登峰、韩昌军、王涛、孔祥东出席会议。市领导李健、宗大全、王次青、薄辉、樊猛、秦升学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关于枣庄市巡视整改“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关于聚焦产业振兴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等工作,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是一次改进和促进工作的难得机遇,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检验。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对巡视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全面认领,立说立行、即知即改,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结合实际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自觉把巡视反馈的问题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查找的问题结合起来一同整改,实现巡视问题整改与主题教育成效双提升、双促进。要持续放大巡视整改效应,激励引导党员干部群众鼓足干劲、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刘文强讲话

  会议强调,出台《关于聚焦产业振兴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对于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提升滕州综合发展实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实施意见各项要求,加快产业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政策、精心研究政策,真正吃透精神、熟练掌握,切实用好用活用足政策。要做好政策宣讲,做到送政策上门,让更多的企业和投资者知晓政策、用好政策。要加大政策的执行力度,做到绝不走样、绝不搞变通、绝不打折扣,真正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的“阳光雨露”。各级各部门要增强主角意识,主动围绕产业发展想办法、谋实策、出实招,尽快形成推动产业振兴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以反面典型为镜,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政治任务,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严于律己,时刻将党纪国法牢记于心,习惯于在受监督和约束下工作生活,在职责范围内正确行使权力,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抵制各种诱惑。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住“关键少数”、管住“绝大多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始终保持正风反腐的高压态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燕鸿 拍摄)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