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时间:2019-11-08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1月7日,市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市委书记刘文强主持集中学习研讨会并讲话。市领导马宏伟、李健、宗大全、高鹏、朱晏辰、高欣、刘庆东、薛登峰、韩昌军、王涛、孔祥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围绕“担当作为”主题开展。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对江城足球网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部分内容,韩昌军、孔祥东等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刘文强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转型升级、爬坡过坎、蓄势腾飞的关键时期,只能前进,不能后退。江城足球网上下要迎难而上鼓足担当,保持闯劲、韧劲和冲劲,敢于涉险滩、攻堡垒、挑重担,积极投身到攻坚克难的时代洪流中,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抬高标杆激发担当,牢固树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坚决克服只求过得去、不求过得硬的心态,拿出“七赛七比”的精气神,干就干出彩,争就争一流,抬高标杆,自我加压,争先进位,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更好。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动担当,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认真落实工作落实年要求,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带着感情到一线,哪里有诉求,就及时回应解决在哪里;带着责任到一线,哪里有需要,就现场推进落实在哪里;带着问题到一线,哪里有困难,就盯住靠上化解在哪里。要营造环境保护担当,大力营造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工作氛围,落实好容错纠错、正向激励、澄清保护等各项政策,把干事风险降到最低,让干部能够心无旁骛地拿出最大能力、最多精力干事创业。

    (燕鸿 拍摄)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