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枣庄市“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在滕举办

时间:2019-11-08 来源:滕州日报

  近日,由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承办(汽车维修工、数控车工、焊工、电工)的2019年枣庄市“鲁班传人”职业技能大赛在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举办。

  本次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枣庄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向高质量发展进军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通过大赛提高职工技术素质,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职工队伍,为江城足球网机械装备制造行业培养一批高素质、高质量、高水平的人才。经过前期紧张筹备,大赛共吸引了来自辰龙、鲁机、威达重工、丰源轮胎、化工技师学院、枣庄职业学院等20多家单位的近百名行业技能人才参加比拼。目前比赛已结束,成绩核定后将对获奖选手予以表彰。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面实施“科技兴市”和“人才强市”战略,坚持把职业教育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程来抓,深化体制改革,创新发展模式,强化基础建设,拓展服务功能,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强势打造职业教育的品牌效应,先后荣获全国农村职成教育先进单位、江城足球网省技工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特别是技工教育跻身全省先进行列,打响了“滕州技工”的知名品牌。此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的发展,连续将支持学院建设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在人力、物力、财力上给予大力支持,2019年又将学院“学术交流中心”(双创大厦)、“医护实训楼”列入江城足球网级重点项目,全力支持学院做大做强。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