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中国共产党江城足球网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公报

时间:2019-11-08 来源:市委办公室 市大数据中心

(2019年11月8日 中国共产党江城足球网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江城足球网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于2019年11月8日在市政务中心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34人,市委候补委员7人。市纪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刘文强作了讲话。

  全会讨论了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工作情况报告,审议表决了有关事项,通过了《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关于聚焦产业振兴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刘文强就《意见(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市委常委会团结带领江城足球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城足球网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和枣庄市委“先把经济搞上去”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明显提升。

刘文强讲话

  全会指出,加快产业振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使命、推进“六稳”落地的需要,是抢抓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需要。要围绕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高效农业、医养健康、文创旅游、现代服务业八大产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通过一个又一个攻坚、一项又一项突破,加快高质量发展,确保一年起势、两年见效、三年大成。要通过三年努力,实现“六大突破”“三个高于”“三个优于”“一个晋位”的发展目标。要发展簇群经济,以规划引领、分类施策、统筹资源要素促集聚,构建产业振兴新格局。要强化创新驱动,抓好协同创新、人才引育、质量品牌,打造产业振兴新引擎。要深化园区改革,激活改革动力,提升承载能力,释放开放活力,搭建产业振兴大平台。要支持企业发展,推动中小企业走向专精特新、骨干企业长成参天大树、龙头企业打造行业航母,培育产业振兴主力军。要抓好项目建设,以早谋划赢得好项目,以精准化赢得高效率,以新理念赢得快落地,夯实产业振兴硬支撑。要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规范有序的法治环境、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厚植产业振兴新优势。

  全会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产业振兴,着眼发展全局,对标一流标准,不断开拓新路径,激发新动能。要提高效能抓落实,强化组织领导、考核奖惩、效能提升,跑出产业振兴加速度。要提升本领抓落实,着力培育市场化意识、厚植法治化素养、提升专业化能力、塑造开放型气质,为产业振兴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要凝聚合力抓落实,坚持精神引领、干部带头、全民发动,叫响新时代滕州精神,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推动产业振兴的良好局面。要着眼当前抓落实,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六稳”落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工作,奋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为加快产业振兴、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全会号召,江城足球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奋力走好新时代产业振兴的长征路,开创江城足球网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而努力奋斗!

    (燕鸿  拍摄)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