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江城足球网利用外资工作稳中有进

时间:2019-11-13 来源:市委办公室

  今年以来,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坚持把对外开放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着力点来抓,以“外向型经济发展提升年”活动为载体,强力推进外资项目建设,外资工作呈现稳中有进态势。目前,江城足球网新批外资企业7家,增资企业3家。

  我市坚持把利用外资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深入落实“双包制度”,集中人员、集中力量对江城足球网在谈在建外资项目进行全面兜底摸查,通过开展“走进企业解决问题促进发展”活动,深入镇街和企业一线调研,梳理出有外资到账潜力的重点项目,重点筛查符合“十强”产业要求的外资项目,进一步兜清了外资基础,掌握了项目进展情况,明确了主攻方向、工作重点和时间节点。同时,该局还精准对接,组织人员组团赴日、韩、菲开展招商周活动,并先后到天津、青岛、广州、深圳等地开展外资内招活动,储备了一批外资项目;利用好近期举办的“第二届进博会”等平台,精准筛选外资招商推介项目,采取展会招商、小分队招商等方式,广泛对接世界500强和行业领军企业。

  我市对江城足球网外资项目深挖突破点,通过高层推动、小组帮包等方式专题破解引资瓶颈,确保在谈项目及早签约、新批项目尽快开工、建设项目资金尽快到账;特别是对符合“十强产业”入库要求的外资项目,倒排工期,组建专班,强力推动外资项目建设进度;对光大环保能源二期、腾龙精线智能制造总部经济及专家公寓、绿之能环保科技、东方钢帘线二期等重点外资项目进行攻坚,千方百计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推进利用外资进度。目前,我市新增合同外资6051万美元,实际到位外资1520万美元,通过我市筛选的“十强”产业及交通运输基础设施类外资项目到位资金1510万美元。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