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我市24个项目列入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时间:2019-11-13 来源:滕州日报

  近日,省工信厅下达了2019年度第三批江城足球网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我市18家企业的24个项目列入该计划,项目总数占枣庄市的52%。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共62个项目列入了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

  此次列入第三批江城足球网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的项目涉及机械、化工、建材、新材料等行业,创新方式上以自主研发为主。其中,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的15个,国内领先技术水平的9个。项目研发总投入1.2亿元,项目产业化预期可年新增销售收入5.1亿元,利税9500万元,将有力推动我市企业技术的创新和进步。

  项目建设是推动技术创新、培植新动能的有效手段。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加强对项目的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指导企业正确归集研发费用,积极落实有关财政和税收优惠政策,切实做好本批项目的企业研发费用的加计扣除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