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我市城区今日迎来集中供暖

时间:2019-11-15 来源:滕州日报

  11月14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目前我市热力部门已启动供热投运工作,城区一级、二级供热管网都已进入热循环状态,15日城区将正式供暖,供暖时间为120天,将持续至2020年3月14日零时。热力部门提醒市民,居民要及时打开家中的暖气阀门,并留人观察暖气运行情况。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新源热电供热首站,集控运行中心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忙碌地检测各类数据和实时温度。“目前一级管网出水温度已达73℃,管网热水循环状态良好。”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供暖与往年有些不同,为了尽快让居民家中热起来,11月12日开始对二级换热站逐步进行管网热循环,以便居民家中15日可以暖和起来。据悉,为确保北线供热管网在采暖季期间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新源热力积极应对,9月初就完成了北线供热管网检修工作。同时组织人员对热力主管网和二级换热站进行检修,集中消除供热管网运行中存在的隐患,共完成检修项目339项。

  在市热力公司分管的二级换热站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查看换热站设备。“目前二级换热站已经开启了热循环,居民可以打开家中的暖气阀门,同时注意留人观察,以免出现漏水等问题。”相关负责人说,从11月12日开始,该公司全面启动今冬供热运行工作,由该公司负责的109座换热站已经基本进入热循环状态。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天气状况及时调整供热参数,确保15日居民家中温度升起来。

  记者从宇祥热力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已经启动供暖热运行,居民家中的暖气开始逐渐升温。目前工作人员积极行动,通力配合,严格遵循供暖期间各项注意事项,切实做好保障措施,全力满足居民用暖需求。

  据了解,为保障居民用热安全,前期各热力企业按照新的《供热事件应急预案》实施了应急演练。同时加强人员培训,组织专业队伍,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责任到人,并且加强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巡查力度,时刻保持警惕,及时发现和处置突发问题,切实提高保障供热质量的能力。

  需要注意的是,市民如有用热方面的问题,可拨打江城足球网统一客服热线8012345,也可通过市住建局官方微信底部的“供热助手”进入城区集中供热服务平台反馈问题。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