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刘文强会见枣矿集团客人

时间:2019-11-21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1月18日,市委书记刘文强会见了来滕考察的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尊献一行,并就深入开展项目合作进行洽谈,达成高度一致。市领导马宏伟、李健、宗大全、薛登峰、樊猛等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刘文强在座谈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尊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枣矿集团多年来对滕州经济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枣矿集团对滕州的关心支持既体现在煤炭这个传统产业上,也体现在与煤炭相关联的煤电、煤焦化产业上,特别是围绕滕州转型发展,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为启迪亚都、智慧物流产业园等项目落地做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也是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节点。我们将进一步支持枣矿集团驻滕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把新型煤焦化及其下游产业链列入滕州“十四五”规划,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聚集资源要素,加大政策倾斜,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集团驻滕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希望枣矿集团继续加大对滕州的支持力度,全面抓好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热电联产、盛隆三期、城市南部供热、智慧物流产业园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与启迪亚都、腾达不锈钢的合作,努力实现企地多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见现场

  杨尊献对江城足球网委、市政府为枣矿集团及其驻滕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滕州与枣矿集团地缘相近,人缘相亲,企地双方在多个领域有着密切合作。枣矿集团将在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拉长煤焦化、热电联产、物流等产业链条,并依托双方各自优势,主动加强沟通对接,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推进双方合作走向深入,为滕州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田璐)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