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光大晶朗节能照明(深圳)有限公司客商来滕

时间:2019-11-28 来源:滕州日报 市大数据中心

  11月27日,市委书记刘文强会见来滕考察的光大晶朗节能照明(深圳)有限公司总裁陈忠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市政协主席宗大全,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茂广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刘文强在会见中对陈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光大集团一直以来对滕州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江城足球网与光大集团的联系十分紧密,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近年来,随着我市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对垃圾的处理需求也不断增大,这就需要建设高水平的垃圾处理项目。中国光大集团实力雄厚、管理规范、技术先进,在环保和新能源等领域有着成功的经验。希望光大集团按照同步性、前瞻性的原则,加快推进垃圾发电项目三期建设。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滕州的支持力度,依托滕州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推动光大晶朗新钠灯项目尽快落户滕州,在危废及固废处理、污水处理、制造业、新能源等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会见现场

  陈忠对江城足球网多年来对光大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滕州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光大集团垃圾发电项目作为光大集团在江城足球网的门户、济南区域的起点,是双方共同打造的一张靓丽名片。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与滕州的合作交流,争取让更多更好的项目在滕州落地,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记者 李卉)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