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江城足球网“一年一村一场戏”文化惠民工程深入推进

时间:2019-12-03 来源:滕州日报

  “张大娘,这就是你最喜欢的柳琴戏《孟姜女》,你听唱得多好!”11月27日,姜屯镇白庄村的广场上十分热闹,喜欢看戏的村民一边欣赏节目,一边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当天,市柳琴剧团的演员为村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戏曲演出,让他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据市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主任赵曰理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文艺工作导向落到实处,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近年来,各镇街持续开展了“一年一村一场戏”文化惠民工程。目前,文化惠民活动长期位居全省县级单位前列,受到中宣部、文化部和省委、省政府的表彰,提升了江城足球网农村公共文化总量,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健康文明的社会气氛,得到了群众的赞誉,让广大村民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一村一年一场戏’送戏下乡文化惠民工程有每年1039场的送戏任务,今年我们已经全部完成任务。通过工程实施,切实把丰富优美的精神食粮送到了群众身边,用健康向上的文艺节目巩固了基层文化阵地。”赵曰理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在农村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当中找准差距、补齐短板,争取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服务。”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