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我市获评江城足球网省首批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城市

时间:2019-12-05 来源:市大数据中心

  近日,江城足球网省首批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及数字经济园区评审结果出炉,我市双线奏凯,获评2019年四星级新型智慧城市试点城市,滕州大数据产业园也成功入库2019年度省级数字经济园区。

  据了解,本次测评是在各市申报基础上,组织专家进行了认真复核和综合评审,最终确定青岛市等5个设区市,滕州等11个县(市、区)作为2019年创建四星级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城市,济南市等4个设区市、济南济阳区等12个县(市、区)作为2020年四星级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预试点城市。

  近年来,我市聚焦聚力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把“数字滕州”建设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的重大举措来推进实施,以“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为核心,以强化数字基础设施、数据资源体系、网络安全保障为支撑,以政府治理和惠民服务数字化应用为重点,科学谋划、超前布局,全面提升数字经济时代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目前,数字滕州的基础架构已经初具规模,滕州大数据中心目前是江北地区唯一的县级数据中心,智慧滕州运营指挥中心功能不断完善,滕州大数据产业园聚集孵化效应日益增强,工业互联网、智慧政务、时空信息云平台、数字城管、天网工程、雪亮工程等一大批应用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下一步,我市将以试点工作为契机,对照标准、对标先进,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照“兴业、优政、惠民”的整体要求,积极探索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长效运营模式。力争通过2-3年的努力,不断培植壮大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升级,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和城市管理系统,有效促进城市公共资源协调、高效配置,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逐步走出一条产城一体融合发展的滕州特色之路。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