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2019年青年就业见习招募稳步推进

时间:2019-12-16 来源:滕州日报

  12月5日,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青年就业见习双向选择洽谈会,见习单位和申请见习的人员现场沟通交流,并对相关材料进行认真审核。目前,2019年青年就业见习招募工作稳步推进,在此次招募中,共有我市11家机关事业单位提供近40个见习岗位。

  据了解,此次提供见习岗位的机关事业单位分别为市委党校、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市应急管理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市场监管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市妇联、市法院、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发改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11家。招募范围和条件为离校3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2017、2018、2019届毕业生)和16至24周岁未就业或失业青年。

  见习单位根据报名情况和计划人数,采取适当方式择优录用,并将于12月13日前拟确定见习人员名单报市人社局审核。市人社局审核确认后,为见习人员统一出具介绍信,到见习单位报到。见习期间,根据我市实际情况,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费为当年度本市最低工资标准的1.5倍。市财政按照不低于最低工资标准的1.5倍的50%给予补贴,用于见习单位支付见习人员基本生活费,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