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马宏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0-01-2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现场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高淦、王涛、樊猛、孙士泉参加活动。

察看鑫迪家居智能制造项目现场

  马宏伟一行先后察看了鑫迪家居智能制造、腾龙精线智能制造、启迪亚都智能制造、正威华能军民融合新材料、爱朵(国际)研发中心及智能制造等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察看腾龙精线智能制造项目现场

  马宏伟指出,重点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要毫不放松地抓紧项目建设,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项目建设管控水平,做到科学施工、安全施工、文明施工,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各责任单位要不断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切实加快项目施工和设备安装进度,确保早日投产达效。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努力营造项目建设合力推进、大干快上的良好氛围。各项目帮包专班和属地镇街要充分发挥作用,全程指导帮扶项目建设,全力保障重点项目有序推进。

    (融媒体记者 刘林昊  摄影  张冉冉)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