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我市持续扩大市场监管覆盖面

时间:2020-01-2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买种子、买化肥就怕买到假货,影响收成。现在好了,市场监管的同志们定期到镇上的农资超市进行检查,俺们买啥都放心。”近日,东郭镇南徐村村民郝玉柱购买农药时开心地说。

  去年以来,我市围绕农资产品、童车童床、电动三四轮车等民生关注领域,扩大重点产品与市场的监管覆盖面,强化精准监督执法,切实解决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

  我市扎实开展“红盾护农”专项整治行动,共检查农资经营户52余家,抽检各类化肥123个批次,立案查处3起。加强成品油市场管理,检查加油站86家,依法对243个批次的成品油进行了抽样检测,立案查处13起。大力开展水泥、挂车、童车童床等重点产品专项整治,对5家水泥粉磨站生产企业予以关停,江城足球网无证生产挂车企业已全部停产,组织江城足球网40余家童车童床生产企业召开了专项整治暨标准宣贯会。加强电动三四轮车市场管理,共出动执行人员2960余人次,执法车辆1036余台次,规范经营户42户。同时,组织开展涉氨制冷企业、电梯安全等专项检查,以及特种设备“百日整治”“安全生产月”等活动,对存在问题拉出清单,逐一消除隐患。下达指令书135份,发现整改隐患565起,确保了江城足球网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