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枣庄市领导来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2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1月19日,枣庄市副市长邵士官一行来滕,走访慰问住滕州地厅级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愿和节日问候。江城足球网领导高鹏、王涛等陪同活动。

  邵士官一行首先来到离退休干部张鸿林家中,与他握手交流,详细了解其生活、健康状况和年货准备情况,衷心感谢他过去一年为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离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枣庄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在离退休干部郭良志的家中,邵士官与他拉家常、话未来,介绍了2019年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征求了对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邵士官一行来到离退休干部凯扬的家中,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起居情况,与他分享了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祝他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邵士官叮嘱身边的工作人员要给予离退休干部更多的关心关怀,努力为他们搞好服务,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安度晚年生活。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