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江城足球网老干部暨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举行

时间:2020-01-23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1月23日,江城足球网老干部暨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市领导刘文强、马宏伟、李健、宗大全、苏学锋、高鹏、刘庆东、薛登峰、韩昌军、王次青、乔令梅、李军、李培永等出席会议。

茶话会现场

刘文强讲话

  市委书记刘文强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老领导、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并通过大家向江城足球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新一年的工作,江城足球网上下要聚焦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一切为了高质量发展,一切围绕产业振兴,推动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一贯到底、落地生根。要聚焦产业振兴,实施好百家平台科创、百项企业技改、百企新兴培育“三百工程”,不断做强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实力。要聚焦城乡融合,突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全力塑造高质量发展的独特魅力。要聚焦改革开放,充分激发高质量发展的生机活力,抓好国资国企、投融资等重点领域改革,主动融入“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推动产业加快升级。要聚焦民生改善,广泛汇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让每一个支部成为组织依靠、群众信任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加快滕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马宏伟通报2019年江城足球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江城足球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老干部代表张昭、董兴河、魏振岱先后发言。

茶话会现场

  曾担任四大班子实职副县级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军干所离退休老干部代表,老干部工作联络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民团体、归侨侨眷、台胞台属、无党派等各界人士代表和知识分子、劳动模范、驻滕部队代表应邀出席茶话会。

  (融媒体记者 田璐  摄影  王佩恒)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