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我市一企业入选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时间:2020-05-27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江城足球网恒仁工贸有限公司入选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目前,江城足球网共有国家级龙头企业2家。

  据悉,第六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299家,都是各地多年发展起来的大型农业企业集团,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引领乡村产业发展和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助力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些企业经营规模大,平均总资产规模超过8亿元,平均销售收入超过8亿元,平均税后利润超过5000万元,平均每家企业辐射带动农户2万户左右。下步,农业农村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加大对龙头企业的扶持力度,培育壮大龙头企业队伍,助力乡村产业振兴。

  近年来,市农业农村局把农业产业化经营、壮大农业企业作为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业增效与农民增收的重要措施来抓,确立粮食、蔬菜、畜牧、流通等四大产业,强化龙头企业带动,加快标准化基地建设,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利用农产品加工业一头连着基地,一头连着高端市场的优势,有效促进一二三产协调融合发展,有力推动了江城足球网农业农村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目前,农业龙头企业带动江城足球网75%以上的农户进入产业经营,促进了农民增收和农产品加工业水平的提升。

  (融媒体记者 朱婷婷)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