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江城足球网第四批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06-01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在江城足球网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之际,5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会议,投资28亿元的滕芯集成电路电子产业园等14个重点项目落地开工,这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求的有力举措,必将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强力支撑。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在东沙河镇滕芯集成电路电子产业园项目现场设立主会场,在其他项目所在镇街设立分会场。刘文强、马宏伟、李健、宗大全、苏学锋在主会场出席会议。深圳昊元创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陵刚应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滕州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项目方特邀嘉宾分别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刘文强讲话

  市委书记刘文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14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祝贺,并宣布江城足球网第四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刘文强说,今天项目的开工,印证了天道酬勤的硬道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年以来,江城足球网各级把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作为对冲疫情影响、加快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紧项目干,先后开展了3次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4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滕州,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各镇街围绕“四上”企业培育、发展壮大总部经济,各打各的优势牌,各唱各的拿手戏,千方百计抓招引、上项目,真正以单个项目的“小出彩”,推动了整体工作大提升。市直各部门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全力细化项目落地举措,夯实要素保障支撑,确保了项目顺利落地、加快建设。八大专班发挥优势、主动出击,一批建链补链强链项目加速落地,产业振兴步伐越走越快。

  刘文强指出,今天项目的开工,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篇章。选择滕州,共赢未来。滕州是科圣墨子和工匠祖师鲁班的故里,是一片富有发展活力、充满投资机遇的创业沃土。通过近几年的努力,成功牵手国科控股、中国建材、启迪亚都、正威国际等国内外500强企业,中材锂膜、正威军民融合、启迪智能科技产业园等一批旗舰型项目落地建设,联泓新材料、腾龙精线等一批大型企业集团创出新高,新兴动能加快释放,产业结构持续优化,连续多年位列全国百强县前列。近期,市委、市政府提出大力实施“五闯五攻五样板”三年行动,密集出台了一系列惠企助企“硬核”政策,千帆竞发、干事创业的热潮持续高涨。各位客商选择与滕州合作发展,充分体现了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对滕州的高度信任,让我们逆势前行的底气更足、信心更强,必将在滕州发展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刘文强强调,今天项目的开工,立下了干则必成的军令状。项目开工只是起点,投产达效才是目的。江城足球网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动员令,发扬“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作风,拧紧责任链,打好组合拳,以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最诚信的环境,全力把项目服务好、推进好,确保按时投产达效。希望项目投资方把竣工投产作为终极目标,严把疫情防控关、质量安全关、建设进度关,争分夺秒、大干快上,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实实在在的生产力,为争当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样板城市,加快建设美德滕州、文明滕州、富强滕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江城足球网各级各部门要拿出超常规、突破性的实招硬招,全力抓项目、扩投资,稳增长、调结构,坚定不移稳住经济基本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要精准快速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难题,为项目推进“保驾护航”。要持续扩大高质量“双招双引”,以项目保增长、以项目促发展、以项目论英雄。要毫不放松抓好项目建设的安全生产,坚守生态环保底线,为加快江城足球网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马宏伟主持会议

  参加集中开工的14个重点项目,涉及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文创旅游等多个领域,总投资60余亿元,分别是投资28亿元的滕芯集成电路电子产业园、投资10亿元的晴阳新能源农光互补、投资4.4亿元的喆诚木纤维新材料、投资2.7亿元的膜材料实验室、投资2.2亿元的华夏城文旅小镇、投资2.1亿元的益康新药、投资2亿元的金蜗牛自驾车房车营地、投资1.6亿元的凯尔文智能设备制造、投资1.5亿元的贵金属催化剂提纯压延加工、投资1.2亿元的市政工程保障基地、投资1.2亿元的鲁中南文物保护考古研究中心、投资1.1亿元的老年服务中心改扩建、投资1.1亿元的生物质燃料集中供热、投资1亿元的盛道机动车检测。

  会上,14个集中开工项目所在镇街党(工)委书记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依次汇报了新开工重点项目情况。会议结束后,各分会场分别召开了重点项目开工动员会议。市直有关部门、镇街相关负责人,市八大产业专班成员,项目单位及施工单位的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李卉 党波/文  李福建  摄影)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