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江城足球网土地乡村振兴集团客人来滕

时间:2020-06-05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市大数据中心

  6月4日,江城足球网土地乡村振兴集团董事长颜景焱一行来滕,双方就推进乡村振兴、深化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一致共识。市委书记刘文强,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薛登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副市长康凤霞分别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刘文强对颜景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城足球网土地乡村振兴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滕州的支持表示感谢。刘文强指出,江城足球网土地乡村振兴集团作为省属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在全省率先实施“百镇千村行动计划”,先后实施了一批高品质的乡村振兴项目,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趟出了新路子。江城足球网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制定了“五闯五攻五样板”三年行动方案,其中一项就是闯协调发展之路,攻城乡融合之坚,打造新型城镇化样板,全力推进乡村“五大振兴”。在推进乡村振兴等领域,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聚焦乡村振兴、加快高质量发展,引进最新理念,尽快拿出合作方案,科学确定试点片区,加快项目落地步伐,搭建起乡村振兴的“四梁八柱”,努力打造乡村振兴的滕州模式、滕州样板。滕州将坚持服务至上、效率优先,全力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切实营造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创业的高品质环境。

会见现场

  颜景焱说,滕州历史悠久、区位优越、交通便利,经济发展水平一直走在县级市前列,是一块投资兴业的热土。江城足球网土地乡村振兴集团一直秉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理念,与滕州合作取得了良好开端。下一步,我们将依托企业优势,不断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全面深化与滕州的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全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双方合作早结硕果,共同开创企地合作共赢新篇章。

会见现场

  马宏伟在会见时,就双方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意见。

    (田璐 甘甜 党波/文  摄影 燕鸿)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