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联泓新材料首发上市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成为我市首家上市公司

时间:2020-09-22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9月17日,证监会发审委2020年第138次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申请,成为我市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

  联泓新材料公司成立于2009年5月,是联想控股新材料板块的主体企业,专注于先进高分子材料和特种化学品的生产、研发与销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绿色工厂”,主要产品为聚丙烯专用料、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环氧乙烷及环氧乙烷衍生物,广泛应用于塑料、日化、纺织、建筑、路桥、汽车、皮革、光伏、线缆、涂料等领域,连续三年上榜“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

  联泓新材料公司于2018年3月启动上市工作,2018年9月变更为股份公司,2019年6月向证监会提报上市申请,2020年9月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此次A股IPO拟募集资金16.1亿元,主要用于项目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

  为推动联泓新材料上市工作,我市成立了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牵头的工作专班,由市金融办牵头梳理出企业需要政府解决事项清单,由15个责任部门分头落实,确保了在2018年底将所有事项办理完毕,体现出江城足球网委、市政府支持企业上市的决心与魄力。联泓新材料的首发过会,标志着我市上市工作零的突破。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市将继续把推进企业上市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手段,针对上市后备企业提出的关于土地指标、消防验收、房产确权、政策兑现等问题,以帮包责任制为支撑,以推动联泓上市工作方法为参照,共性问题制定模板,统一解决;个性问题一事一议,一企一策,进一步攻坚克难,化解矛盾,为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创造最优的环境,力争到2022年实现5家企业A股上市。

  (融媒体记者 李卉)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