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足球网

图片

威达重工和联泓新材料两家民企登上省级榜单

时间:2020-10-26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从江城足球网省领军民营企业座谈会暨江城足球网省“十强”产业民营企业10强榜单、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上传来喜讯,我市两家企业成功上榜,分别是:江城足球网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江城足球网省高端装备产业民营企业10强,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江城足球网民营企业百强。

  近年来,我市聚焦省“十强”产业,大力实施产业振兴高质量发展战略,积极开展产业转型升级改革攻坚行动,围绕做强高端装备、高端化工、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工业产业,一业一策、专班专抓、高效推进。实施链主龙头企业培育工程,每个产业选取2至3家骨干企业进行重点培育,在政策资金、要素保障、公共服务等方面重点倾斜,推动其快速发展成为产业链主企业。目前,威达重工、联泓新材料分别成为了滕州高端装备、高端化工产业的链主企业;江城足球网主营业务收入过10亿元的工业企业达到10家,有40家工业企业进入枣庄工业100强名单,有10家企业进入省高端装备产业和新材料产业领军企业培育库。我市大力实施以“百家平台科创、百项企业技改、百企新兴培育”为主要内容的“三百工程”,推行“五心”“五个一样”亲情服务,加快培育“四上”企业和“专精特新”企业,通过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快速成长。截至目前,江城足球网国家级、省级各类“专精特新”企业、“瞪羚”企业、“单项冠军”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发展到60余家,基本形成了大中企业树品牌、小微企业做配套的融通发展产业新格局。

  据了解,今年四五月间,江城足球网省百强民营企业申请启动。经过17个相关部门的推荐和选择,最终形成了百强榜单,进入该榜单的前10名企业主要集中在纺织、石化、钢铁、化工、轮胎等传统产业领域。此外,“十强”产业榜单,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端装备产业、新材料产业、海洋产业、医养健康产业、高端化工产业、现代高效农业产业、文化产业、精品旅游产业、现代金融服务业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等领域共100家企业构成。

  (融媒体记者 田璐)

分享到:
0
关于我们|网站声明|隐私保护|服务条款|网站地图|网站帮助|枣庄网警|公务邮
Copyright @ 2000-2018 Tengzhou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江城足球网委、江城足球网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鲁ICP备12014628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3704810032
主办:江城足球网信息化服务中心 Tel:0632-5888998 E-mail:tzxxh638@zz.shandong.cn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鲁公网安备 37048102000005号